斐一朽

娱乐致死。
娱乐至死。

【BTS/金泰亨】Singularity


我抱着我。

我们一起沉入湖底。


金泰亨/V



金泰亨,很奇怪。


几乎所有认识金泰亨的人都要那么评价。金泰亨对这些并不太在意,一味地轻轻笑。金泰亨轻声笑时,声音像是带了倒钩一样,把人心勾得牢牢的。


金泰亨,能让人神魂颠倒。


所以V很喜欢金泰亨。


金泰亨是他的光亮,是他的希望。V不可能承认,只是偶尔会向金泰亨这么矫情一下下。事实上,大多数时候,V狠狠地压制着金泰亨。倘若旁人见到金泰亨被V训斥推搡着的模样,一定会急急忙忙找来警察拯救金泰亨。金泰亨温柔又善良,一定是弱势的那方。


可V从心底里隐隐地害怕着金泰亨,崇敬着金泰亨。金泰亨故意装作不知道,由着V耍那些小性子,最后V累了,躺在金泰亨怀里睡着。V总是需要些安全感,金泰亨能给。



V,很古怪。


为了不让自己听见那些议论,V戴着面具,舍不得摘下来。


V带上面具,叫金泰亨。


金泰亨摘下面具,什么都不是了。


V不敢随便摘下来。他害怕金泰亨离开。


金泰亨是唯一一个理解V的人,也许是唯一一个疼爱V的人。V划破了他的皮肤时,金泰亨一点都没有生气,反而把V抱在怀里,摸着他的头发。


“不疼,不疼。”


他是在安慰自己,还是安慰我?


V想着想着,伏在金泰亨肩上放声大哭。


V哭的时候,声音一点也不刺耳,紧紧地揪着金泰亨的心。


金泰亨面对V的时候,总是笑着的。V有时候喜欢,也会跟着笑,伸出手指戳一戳金泰亨的脸颊。有时候V不喜欢,他舍不得打金泰亨,就只能打碎了镜子出气。


V通常很安静,只有对着金泰亨发脾气时会歇斯底里。他其实一点也不想金泰亨看见自己狼狈丑陋的面孔。要是金泰亨厌恶了他,扔掉他…V不敢往下想。他又在金泰亨面前哭了。这次没有大声喊,只是抿着嘴唇,一下一下抹着眼。


金泰亨根本不生气,他可见不得V掉眼泪。V喜欢被他抱着,他赶紧把V抱起来,用下巴蹭一蹭V的发顶。V比想象中还要轻一些,金泰亨不知道是该担忧还是难过。金泰亨很少难过,所以V才那么喜欢他,依赖他。那还是不要难过了。多吃点饭应该就好了。


V总是朝金泰亨发牢骚,断断续续地,一字一顿地,小声嘀咕。金泰亨不反感这些,只是有时候听得久了,金泰亨还没想好怎么回应,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V偏偏是喜欢夜里找他聊天的。早晨醒来时,金泰亨常常看见V正躺在自己怀里,睡得很香,也不皱眉毛。金泰亨也就不那么紧张了。


金泰亨慢慢发现,V很喜欢和他牵手,十指相扣。那样很好,他怎么样都跑不掉。事实上金泰亨也同样需要V。V总是对一切都毫不在意,横冲直撞,正中金泰亨的心。金泰亨就没办法不管不顾。V总是很脆弱,面无表情地,在哭。金泰亨知道,只有自己能看见。这样的V,只给金泰亨看见了。


金泰亨慢慢地,只想对V一个人笑。可是那样他就没办法跟那些想要窥探V的人周旋,还是保护V更重要些。金泰亨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脸,还是V给他的样子。温柔,明朗。受人欢迎的样子。


V心血来潮地想邀请金泰亨一起跳舞,可两个人对舞步一窍不通,只能茫然地握着手,面对面发呆。V在金泰亨开口说话之前吻上了金泰亨的下巴,嘴唇离开时被金泰亨按住了后脑勺。


“我一直在等。”


先消失的既不是金泰亨,也不是V。


金泰亨执意要跟着V,V既没有同意,也没有抗拒。他也学着金泰亨的样子轻轻笑,可始终没有金泰亨那么漂亮。


湖水很凉,又是在深冬。


V在金泰亨怀里瑟瑟发抖。


金泰亨也不会游泳,他只是想和V在一起。


金泰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爱着V的人。






—— By 糖块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